重磅!深圳技术大学校长奖发布了
来源: 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日期:2021-01-20 17:13:25   字体:【

118日,深圳技术大学在公共教学楼举行2020年本科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校长阮双琛、副主任徐刚及部分学院院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过去一年,深技大学子秉承“匠心筑梦,人文情怀”的精神,踏实努力、不懈拼搏,向着梦想不断前行,在学业、创新能力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阮双琛校长致辞

 

颁奖典礼上,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向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他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丰富经历、不负韶华。他指出,学校将始终对标国际一流应用技术大学,为同学们营造国际化、高标准的学习环境。在数月之后,校园一期建设完工后的校园设施将会更加完备,崭新的校园值得大家期待。此外,学校新设立了“创新奖”和“晶体奖”,用以鼓励学子发扬匠人精神努力创新,未来将持续为同学们的研究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副主任徐刚、部分学院院长、部分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学生颁奖。

深圳技术大学2019-2020学年共评选出校长特别奖2名;校长奖13名;特殊贡献奖6名;优秀学生干部109名(一等奖14名,二等奖39名,三等奖56名);工匠之星181名(一等奖17名,二等奖54名,三等奖110名。);研究与创新奖110名(一等奖12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8名);文体优等生66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45名);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优等生4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和先进班集体19个。

 

 

校长特别奖学生代表

 

校长奖学生代表

 

特殊贡献奖学生代表

优秀学生干部学生代表

工匠之星学生代表

 

研究与创新奖学生代表

 

文体优等生和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优等生学生代表

 

先进班集体学生代表

 

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主任曾思予宣读表彰决定

 

为鼓励同学们学无止境、勇于创新,深圳技术大学特别设立创新奖,希望全校学生能够“早进实验室、学在实验室、练在实验室”,充分利用好大学生创新发展基金项目这一平台。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创新奖共有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1项;

 

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创新奖学生代表

 

校团委副书记尚莹莹宣读 “晶体奖”表彰决定

 

为推动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开展,我校新设立“晶体奖”科技创新奖学金以激励学生努力创新、积极进取。2020年度我校共有5个团队获得“晶体奖”科技创新奖学金。

 

晶体奖获奖学生代表

 

校长奖获奖学生吴煜皓

 

典礼最后,校长奖获奖学生吴煜皓同学作为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学习的体会,勉励大家不惧困难,改变被动学习的心态,以更轻快的姿态追逐青春梦想。

奖学金的荣誉就好比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也是起点。希望在未来的路上,深技大的学子们都能保持对世界的热情,对知识的渴望,永远在路上。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