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技术大学首批5名学生参军入伍
来源: 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日期:2021-04-19 16:32:42   字体:【

2021318日,我校教师代表赴深圳市坪山区坑梓街道应急分队参加2021年坪山区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为我校新兵代表侯彦君送行。欢送会上我校学生侯彦君作为新兵代表在会上表决心,表示自己必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在军营中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报效祖国,时刻谨记自己报国从军的初心。会后我校教师代表和属地石井街道武装部干部、学生家长共同与侯彦君合影留念,同时再次对其成功入伍表示了祝贺,也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入伍同学的重视和关心,希望其发扬深技大学子的优秀品质,为部队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为未来的深技大学子们树立优秀榜样。

深圳技术大学是广东省和深圳市高标准建设的国际化、高水平、示范性一流应用技术大学,20181130日经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自学校建校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中央军委和广东省委关于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系列指示精神和有关政策法规,不断规范学校相关机制建设,加强政策宣传和爱国主义教育,将“中国梦,强军梦”的思想渗透到每个学院、每个班级,充分调动学生的爱国热情。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全面部署我校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征兵工作氛围,激发学生参军热情,充分调动了全校学生关心国防、报名参军的积极性。

在与属地石井街道武装部密切配合下,20213月,我校共14名学生正式报名入伍,经过体检、政审、集训等的层层筛选,最终正式入伍学生5人:分别为2019级工程物理学院学生郭子煊、林泽霞,2020级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侯彦君,2020级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学生甘子麒,2020级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学生闫昶达。其中郭子煊和侯彦君同学在属地石井街道武装部成功入伍,林泽霞、甘子麒和闫昶达同学从生源地入伍。

深圳技术大学首批成功入伍5名大学生,标志着我校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的重大突破,为我校今后的征兵宣传工作起到了模范宣传作用。我校必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地不断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与属地石井街道武装部深化合作,宣传引导更多大学生参军入伍,为国家、为部队不断输送高素质的优秀大学生。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