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成立啦
来源: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9-03 15:14:43   字体:【

号外!号外!号外!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初心队”成立啦!

716日,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初心队”成立大会暨见面会于C-5教学楼108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凤静老师主持,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党支部书记和树庆老师、行政实验教工党支书书记艾福金老师、辅导员王学谦老师、行政支部李贵叶老师及部分志愿队学生参会,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成立大会上,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志愿队成立背景、人员组成情况及学院党总支往期开展过的志愿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对每位加入“初心队” 的同学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奉献爱心,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719-30日,“初心队”将迎来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9名同学参与本期“石井社区菜农及子女支持计划项目——课业辅导”活动,他们将前往石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1-6年级的学生进行课业辅导。

719日,第一期的课业辅导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是2020级的吴俊杰、卓可莹和李凯林同学。三位同学刚去到便进入了角色,组织小朋友们签到并指引他们就坐。活动伊始,志愿者们进行了短暂的自我介绍,紧接着就给小朋友们答疑解惑,小朋友们在做作业的过程中遇到不会解答的地方会举手示意,此时我们的志愿者会上前耐心指导。持续了一个钟的学习后,三位志愿者还组织小朋友们进行了“你画我猜”小游戏,活动室频频传出孩子们爽朗的笑声,就这样我们的志愿者和孩子们愉快的度过了一个下午。

 


 更多精彩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新的征途中,希望“初心队”的每位志愿者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履行志愿者的义务;为每一位有困难的人提供帮助,为社会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