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守诚信 怀感恩”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6-08 16:46:13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关于大力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每个学院都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了书法、绘画、征文作品征集活动,该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征集“守诚信 怀感恩”主题的书法、绘画、征文作品,凡提交作品的同学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具体要求如下所示:

 

一、书法作品

书法作品包含毛笔(软笔书法)、钢笔(硬笔书法)两个类别,书写格式及字体形式不限,来稿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写明姓名、性别、年级、学院、专业、联系方式。

 

例如:

 

二、绘画作品

素描、彩铅绘画、手抄报或者漫画、连环画,要求画面清晰,整洁干净,没有破损。请在绘画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写明姓名、性别、年级、学院、专业、联系方式。

例如:

 

 

(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书法、绘画作品不仅局限于上述形式)

 

三、征文作品

围绕主题撰写1500字左右的征文,要求主题鲜明,情感真挚,不得抄袭。请在征文标题下方写明姓名、性别、年级、学院、专业、联系方式具体信息。

 

 

四、作品提交方式

书法及绘画作品623日之前交于公共教学楼417办公室;

征文发至邮箱wangxueqian@sztu.edu.cn

 

五、奖品

创意奖(2名)

萌猫无叶小风扇一枚,为你送来清凉一夏

 

优秀奖(5名)

                              

学院专属定制太阳伞,为你遮风挡雨

 

幸运奖(数名)

可升降收集手机支架一个,“懒人”必备

 

一波高颜值实用型奖品等你带回家,心动不如行动,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学生快快参与吧!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