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围观!商学院“诚信金融”知识竞赛开始啦
来源: 商学院   作者: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6-17 16:53:59   字体:【

希望与爱,从未离开,阳光终将驱散阴霾。随着时间推移,疫情也渐渐好转。

近日,为响应学校号召,大力推进诚信教育,在商学院老师与班委精心组织下于202069日下午举行了一场“诚信金融”竞赛。

 

【大赛目的】

为大力推进诚信教育,普及诚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商学院举办诚信金融主题的知识竞赛。

 

【大赛规则】

现场随机分配为5组,每组4~5人,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回答。大赛共有50道题,每题安排30秒小组讨论时间,30秒后必需立刻做出选择不得修改,班委将对每组回答正确次数进行统计,最终依次选出获胜小组。

这么有趣的知识竞赛你心动了吗?一起来围观本次头脑风暴现场吧!

 

看到这么激烈的比赛现场你是不是也想参与进来呢?那么就来试试下面几道题吧!

 

01信用报告被人们喻为_____

A.经济快车

C.经济名牌

B.经济身份证

D.以上都是

 

02世界上第一家征信机构于1830年在_____成立。

A.法国

C.英国

B.中国

D.美国

 

03在整个征信系统里面,_____要领先。

A.科技

C.教育

B.技术

D.制度

 

04反应征信活动科学性的是_____

A.及时性原则

C.真实性原则

B.完整性原则

D.单一性原则

 

05世界最早创建信用合作社的是哪个国家?

A.德国

C.美国

B.英国

D.荷兰

 

答案如下:BCCCA

 

经过各小组间的激烈角逐,这场扣人心弦的知识竞赛终于落下帷幕。

大赛排名随之诞生:

第一名小组合影留念

 

第二名小组合影留念

 

第三名小组合影留念

 

 

紧张刺激的知识竞赛就这样告一段落,让我们共同期待商学院下一次精彩表现吧~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