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向党新时代,强国有我正青春---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5-08 11:00:56   字体:【

ee32373bfff2003276a9d1de4fd37346

#01活动初心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党的队伍里始终活跃着胸怀崇高理想、充满奋斗激情的青年人,这正是我们党历经一百年年风雨而依然保持蓬勃生机的重要保证。

为了引导团支部同学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继承党的红色基因,也为了增强医疗器械1班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持续提升团支部活力,医疗器械1班团支部特此举行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02活动团体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医疗器械1班团支部。

#03活动内容


    读书会上团员在党建党史相关书目主题书展专区借阅书籍,在阅读中深入学习党史,自主接受党建教育。

读书会上团员在阅读亭里面朗读党建党史相关书目主题书籍。

 

(一)党史读书分享会,赤诚之心诉党史

为了响应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特别推出的忆百年党史 读百本经典主题书展系列活动,充分利用学校文献信息资源,特别组织团员一起前往图书馆开展读经典,悟初心党史学习读书会。

历史是最好的教课书和清醒剂,开展读书会后,团支部同学更好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读书分享会中将看到的书以互相分享和交流的方式输出,诉说党的故事,重温我党发展历程,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学习党史微党课,知识竞赛增热爱

通过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系列视频,了解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体会到我们党获得的成功来之不易。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向不计名利的英雄前辈学习。

开展趣味党史知识竞赛,一方面可有助于对党史知识的加深,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另一方面可以增加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感情,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7EA12

读书分享会团员们在进行党史书籍分享。

67B85

微党课上团员们一起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796CC

党史知识竞赛上团员们在认真思考知识竞赛的问题。

#04活动总结

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中,我们充分利用学校文献信息资源,在阅读中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在党课中回顾百年党史和一步一个脚印奋斗的光荣历程,在竞赛中树立正确党史观知史爱党。激发团支部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