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传经典,同心齐奋进”——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回顾
来源: 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   作者: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6-03 14:54:23   字体:【

党史传经典,同心齐奋进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525日我院在各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范围内举办了主题为“党史传经典,同心齐奋进”的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并在当日圆满结束。

 

2021525日,我院党史知识竞赛在C5教学楼103教室拉开序幕,由苏颖怡老师主持。

 

 

在正式比赛开始前,选手们先玩了一个抢答形式的有奖竞答小活动。现场气氛顿时活跃不少,选手们周围的紧张气息也大大减轻。

 

 

本次比赛共两轮。第一轮为小组对抗赛,团队协作、优劣互补是获胜的关键。而第二轮是个人赛,更多地考验选手们的知识储备。

第一轮:小组对抗

 

第二轮:个人赛

 

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每一轮,裁判都会登记分数,并在该轮结束后进行统计和排名。

记分

统计和排名

 

获奖与颁奖

 

经过激烈比拼,以下几位同学脱颖而出:

一等奖:郑尔奇

二等奖:陈嘉乐、陈煜琪

三等奖:李润达、郑祥乐、陈禹熹、梁莉曼

 

由李旭老师和石慧怀老师为选手颁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就此告一段落,郑尔奇、陈嘉乐、陈煜琪这前三名同学将代表我院参与校赛,而其他同学也将成为智囊团的一员共同为我院出力。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校赛中期待他们的好成绩!

 

 

 

 

文案:卢梓欣

图片:李均阳

排版:黄鑫宇 张研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