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交通安全不用愁
来源: 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   作者: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5-17 10:24:52   字体:【

春末夏初,生意盎然,晴朗的日子和活泼小朋友更配哦!

在完成上一次的“入园培训”后,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的小老师们正式上线啦!大手牵小手,共同学习交通安全。

 

PART 1

经过前期教案的认真打磨和反复讨论,怎样的教授方式更助于理解又不失风趣。小老师们可费了不少心思,最终敲定以贴合实际生活的题目“交通安全”。

为中班和大班的小朋友们上一堂生动活泼的课。用生动形象的道具带领大班孩子情景探索。

 

     准备好教具:

城市路面仿真地毯、

模拟仿真红路灯

 

PART 2

由惠斌和刘缘两位小老师逐步引领着小朋友重温交通规则,认识路边常见安全路标的含义。

 

在情景模拟中一点点将知识教授给孩子们,真正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长。

 

PART 3

 

红绿灯是小朋友们外出上学和游玩时一定会碰到的~

在课堂上用生动的小游戏帮助小朋友们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PART 4

交物的大哥哥用一个简单的流体流速的物理小实验让小朋友们更好地理解地铁黄色等待线的原理,激发了小朋友的兴趣,并让小朋友们亲身尝试。

 

培养科学的思维逻辑需要从小朋友开始抓起滴~

 

PART 5

 

当然也少不了提问的环节~ 提问环节答对的小朋友也会有红旗贴纸奖励

发红旗贴纸的大姐姐和领贴纸的小弟弟,看这高高的小手,可可爱爱。

 

 

 

看!

小朋友们举手的姿势多么标准!

看!

小朋友们眼睛里散发求知的光!

看!

小朋友们的课堂多么井然有序!

 

PART 6

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

人才的培养自然需要从幼儿开始抓起!在小朋友们的心里播种科学的种子,培养小朋友们自主思考的能力,培养小朋友们科学的思维逻辑,为以后小朋友们的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交物学院的SZTUK的第一次课程就要暂告一段落啦!

一起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课程吧!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