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创意设计学院2019级工业设计1班团支部
来源: 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日期:2021-05-25 10:28:40   字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的波澜壮阔促使我辈青年应承担起更大的责任,我们的青春恰逢这盛世,理应也该有更明确的理想信念。

418日,创意设计学院2019级工业设计1班团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号召,来到深圳莲花山公园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在风筝广场,同学们在草坪上放起风筝,放飞梦想,放飞青春。愿同学们都像风筝一样,为梦想飞翔,放飞精彩人生。

 

在莲花山山顶广场,广场中央矗立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铜像,同学们在这里瞻仰一代伟人的风采,伟人矫健的步伐仿佛永远带领着中国人民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大步前进;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纪念园,同学们通过浮雕墙重温了一幕幕历史记忆,感受着前辈的革命热情,赞叹着如今盛世中华的大美江河。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意识、历史认同感与民族自信心,增强了团支部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在这场“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充分地挥洒了自己青春的汗水,更让自己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向党爱党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粤ICP备16106131号